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多至多商贸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、食品配料、食品原料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小敏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乙二醇6000聚乙二醇系列
聚乙二醇6000聚乙二醇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聚乙二醇6000聚乙二醇系列 
产品规格: 1*25kg
最小起订量: 5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12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聚乙二醇英文名称:Polythylene glycol(PEG)CAS: 25322-68-3聚乙二醇是一类由环氧乙烷聚合而成的离子分子聚合物,德国名称为Postonal,法国名 Scurol,英美商名为Carbowax.1、化学组成 HO(CH2CH20)nH:

用途(在制药工业中) 聚乙二醇化学性质稳定耐热,不会酸败、不易生霉、无腐蚀性、无毒性,对皮肤无刺激性及敏感性,因而被广泛用于制药工业中的各种剂型药的辅料: 1、用作软膏基质: 聚乙二醇从外观来看颇与油类相仿,粘稠度比较适宜,清洁美观,可与水任意混合,对衣物等不会污沾,容易洗涤有较强的吸湿性,对皮肤的病灶面的水性分泌物有吸着作用,药物从基质表面扩散至皮肤表面较快。一般将各种分子量的聚乙二醇配合使用或再与S-40(my- rj52)配合使用,效果更佳,功能更全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