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多至多商贸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、食品配料、食品原料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小敏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多聚果糖
多聚果糖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1多聚果糖 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1*25kg
最小起订量: 5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12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多聚果糖是从菊苣根中提取的,经提取过滤、去除蛋白质、矿物质及短链果聚糖、喷雾干燥等步骤制成的具有保健功能的低聚糖,由α -果糖以β-1,2糖苷键连接,在其末端接一个葡萄糖残基而形成的。

菊芋又叫洋姜、鬼子姜,是菊科向日葵属的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,其富含碳水化合物,而在这些碳水化合物中菊粉占主要成分。菊粉、菊糖,学名为多聚果糖,是由多个果糖通过糖苷键链接而成的链状多糖,其聚合度在2-60,聚合度越高其生理作用越强,目前,菊粉被认为是未来代替蔗糖的主要物质。

菊粉有利于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的繁殖,可以起到预防肠道感染的作用;具有控制血脂升高,对心闹血管疾病有一点的预防作用;菊粉聚合度较大不易被降解,不易被人体吸收,具有一定的作用,非常适合食用;此外,菊粉的分子量较大一般为5500Da 左右,可以说是一种膳食纤维,具有防止便秘的作用。

多聚果糖是一种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,可以预防便秘与结肠癌、降低血液、稳定血糖水平;同时还是一种很好的“益生元”,具有调节肠道菌群、增殖双歧杆菌、促进钙的吸收、促进免疫调节、抗龋齿等保健功能,可减少肝脏毒素,能在肠中生成的酸,有显著的功能。多聚果糖被誉为抗生素时代后潜力的新一代添加剂——促生物质,在法国被称为原生素(hormone maternelle)。
我国GB 14880—2012《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》中规定婴幼儿配方食品、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、儿童及孕产妇乳粉中多聚果糖的用量不超过64.5 g。

询价单